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张开平副教授课题组多项成果入选国际顶尖学术会议

2024-03-12

近日,美国政治学会年会(America Political Science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 & Exhibition)公布了第120届年会的论文入选结果,张开平副教授研究团队的5项成果入选该届会议,实现了课题组内博士研究生人均一篇入选的新突破。

美国政治学会年会是政治学领域的顶尖盛会,本届年会的主题是“Democracy: Retrenchment, Renovation, & Reimagination”,汇聚来自全球的政治学领域前沿成果。张开平副教授团队聚焦政治传播、科学传播、国际政治沟通、舆论与公共政策等研究,成果入选“Political Communication in China”、“Global Media Flows and lmpacts”、“Science, Trust, and Public Opinion”等专题论坛。

此外,团队3项研究近日分别入选欧洲政治学会年会(European Consortium for Political Research General Conference)和第74届国际传播学会年会(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 Conference)。欧洲政治学会是欧洲政治和国际关系领域最大的学术研究组织,其与国际政治学会、美国政治学会并称世界三大政治学会,研究团队成果入选专题“Digitalization of the public sector and its implications for public policy”。国际传播学会是传播学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学术组织,本届年会主题是“Communication and Global Human Rights”,研究团队成果入选本次大会的“Political Communication”专题论坛。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