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杨雪冬教授出席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2022年博士后出站报告会

2022-09-29

2022年9月28日,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在中传国际交流中心举办2022年博士后于淑婧出站报告会。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政治学系系主任杨雪冬教授,中国政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庞金友教授,中国社科院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政治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何晶教授及我院仪名海教授、赵雪波教授、孙英春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中国传媒大学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金勇致欢迎词,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周亭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

中国传媒大学政治传播研究所所长荆学民教授作为于淑婧的博士后合作导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其在科研、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站期间,于淑婧先后在学术期刊《政治学研究》《天津社会科学》《浙江学刊》等发表了6篇学术论文,2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同期获批校级科研项目立项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并承担多门课程的授课工作。

报告会上,于淑婧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研究开创性与研究结论等方面汇报了博士后出站报告《政党领导下的中国政治传播现代化研究》。评审专家对报告的选题、架构、内容等进行了专业评述与指导,充分肯定了报告的选题意义和研究价值。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