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我系张开平副教授出席国际媒介与传播研究学会北京2022年会

2022-07-16

国际媒介与传播研究学会(IAMCR)北京2022年会于2022年7月11日至7月15日正式召开,本次年会由IAMCR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主办,西交利物浦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媒体与传播系与中国新闻史学协会协办。本次大会主题聚焦“新全球化时代的传播研究:再定位、挑战与变化的语境”,下设34个主题论坛、263个分论坛。清华大学政治学系副教授张开平应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于政治传播主题论坛下设分论坛“Public opinion and effects of government communication”作学术报告。

张开平副教授作题为“Soft Propaganda in China: Evidence from big data and survey experiment”的学术报告,该研究利用海量微博数据研究过去十年间主流媒体在新媒体场域宣传模式的转变,并阐释了软宣传模式对公众的影响。同时,我系博士研究生王兵艳的论文《The COVID-19 Infodemic on Chinese Social Media, Misperceptions, and Behavioral Influences》入选本次大会健康传播主题论坛下设分论坛“Exploring the digital influence on Covid 19”。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