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辅修俞逸晨同学获评“2021年清华大学学生年度人物”

2022-01-01

2021年12月31日晚,2021年清华大学学生年度人物揭晓,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辅修俞逸晨同学获评。

他作为清华大学“深耕计划”二期学员,2019年从法学院本科毕业后进入校团委工作,工作两年期间挂职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彝族自治县南涧镇党委委员、西山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在驻村工作期间,他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踏遍彝乡山村,熟悉村情贫情,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党建帮扶、教育帮扶、产业帮扶、人才智力帮扶”四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努力整合多方资源,筑牢校地合作桥梁,推动清华大学对口帮扶西山村党建扶贫双推进工作稳步前进。

他曾获清华大学学业优秀奖学金、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本科生共产党员、云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荣誉。在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辅修期间,俞逸晨深受影响,他表示认真学习政治学与行政学,深入了解从古典到未来,从政治思想到政治制度的知识。在这过程中,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本身,更收获的是一种认识和思考世界的视角和方法。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