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美国匹茨堡大学政治学系副教授Pierre Landry来访

2011-02-21

 

    2011年2月21日,美国匹茨堡大学政治学系副教授Pierre Landry访问清华政治学系,并与系主任张小劲教授和副主任景跃进教授就当代中国问题研究的最新走向与方法论应用问题、在中国进行抽样调查、以及双方未来合作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双方一致同意以更加密切的方式展开学术合作。
Pierre F. Landry 博士,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大学政治学系,后任教于耶鲁大学,现为美国匹茨堡大学政治学系副教授;在当代中国研究领域,Landry 教授以数据分析和抽样专长知名,他与沈明明教授合作的《调查研究中的流动人口:利用全球定位系统减少抽样误差》一文开创了在中国使用GPS区域抽样调查法的首例,刊登于美国最富盛名的《Political Analysis》。此外,他还发表过多篇论文和专著。
                                                                                              (张超整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