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学科

通知公告 更多…
张小劲教授参加复旦大学社科高研院的系列学术活动

2011-12-03

 

    2011年12月3-4日,复旦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举办了主题为“转型社会的社会正义:中国与世界”的“未来世界论坛”第四届年会暨复旦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成立三周年纪念大会。来自海内外的学者专家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系列学术活动。
    作为特邀嘉宾,清华政治学系张小劲教授与上海社联党组副书记、复旦大学国务学院桑玉成教授共同主持了论坛的第一场专题讨论,发言者包括中国社科院经济学研究员、天则经济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席张曙光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院长徐勇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杨龙教授复旦大学国家建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任远教授和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周怡教授;他们依据不同的学科知识和观察视角,阐述了中国目前所面对的社会正义及其相关问题的研究。
作为高研院的双聘教授,张小劲教授又在12月4日下午举行的高研院成立三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言,对研院所取得的学术成就以及所发挥的学术功能做出了观察性评价,并对高研院的未来表示了乐观的展望。
                                                                                           (郭静整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