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通知公告 更多…
招生信息

2020-05-25

政治学系计划中的本科生培养的主要目标是:可从事政治学理论研究和现实问题研究的专业人才;为中国政府有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城市公共管理事业、新闻媒体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水平的专业人员。

计划中的研究生培养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政治学理论与方法、中国政府与政治、比较政治学;政治学研究生的培养不仅是为了满足社会学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需要,而且要为公共管理机构、社会组织机构、企业管理机构和政策研究机构等提供专业人才。

本科招生信息,请见: http://www.tsinghua.edu.cn/qhdwzy/zsxx.jsp

研究生招生信息,请见: http://www.tsinghua.edu.cn/qhdwzy/zsxx.jsp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