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第八届清华大学“政治科学前沿理论与方法”研讨会会议通知

2021-12-03

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两个一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对中国政治学提出的迫切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近日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要使人民成为社会主义民主的建设者、参与者、维护者和最大受益者。

在此背景下,清华大学政治学系、清华数据治理研究中心拟于2021年12月5日在北京举办第八届清华大学“政治科学前沿理论与方法研讨会”。本届会议主题为“全过程人民民主与治理现代化”,诚邀各位学友拨冗参加,交流思想,砥砺新知,共同探讨与交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