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学科

通知公告 更多…
张小劲博士和苏毓淞博士在社科院拉美所发表学术演讲

2012-01-05

   2012年1月5日上午,清华政治学系主任张小劲教授、(天健)量化研究中心主任苏毓淞博士应邀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在与拉美所所长郑秉文教授和吴白乙教授就学术合作问题进行磋商之后,张苏两位联袂与拉美所同行进行了一次学术交流,他们首先以“当代拉丁美洲研究:学科意义上的考察”为题做了学术演讲,分别就“比较政治学框架内的地区问题研究”、“作为可传授知识的拉丁美洲研究”以及“拉丁美洲研究数据库的应用与探讨”等问题展开了讨论。接着,他们又回答和探讨了拉美所同行提出的有关问题。

在随后的餐聚中,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讨论,并就具体的计划安排达成了初步的协议。

                                          (郭静整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