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学科

通知公告 更多…
校党委书记和主管副校长到人文社科学院调研

2012-01-05

2012年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和平、副校长谢维和与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各系所中心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就清华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相关学科的进一步发展问题进行调研。

谢维和副校长主持了本次座谈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系所负责人就本系所的专业工作和已有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对未来发展问题表示了乐观的估计,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政治学系主任张小劲教授和副主任景跃进教授参加了本次座谈并汇报了政治学系的工作。

在座谈中,胡和平书记表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清华大学建设综合性大学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人文社科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胡书记还强调,学校将深入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积极稳妥地推进我校人文社科学科的建设,通过发展、建设、改革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为人文社科的各个学科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谢副校长还就如何保持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科的发展势头,做好一级学科评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胡和平、谢维和向参会教师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郭静整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