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学科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者访问清华政治学系

2014-09-17

2014年9月17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利军博士和副教授徐贵宏博士访问清华大学政治学系,洽谈两个单位就科研合作及人员交流的合作计划。政治系系主任张小劲教授、副教授苏毓淞博士和博士后孟天广博士参加了本次对话。
 在对话中,王院长首先表达了建立双边合作的愿望:由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积极推广实证研究和计量方法,希望未来能够与清华大学政治学系建立稳定的合作及交流,能够训练并培养河南财经政法学院的师生,提高整体实证研究的方法与质量。在谈话的最后,张主任慨然承诺王院长提出两个单位互访合作的计划,具体规划2015年度借着政治系地方治理项目开展的同时,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实质性的科研合作,并计划安排两个单位老师进行数次互访,进行学术座谈。
(郭静整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