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学科

通知公告 更多…
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西妮德˙瑞恩教授等来访清华

2014-10-27

              

2014年10月27日上午,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国际处主任西妮德.瑞恩(Sinéad Ryan)教授一行访问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与政治学系教师于晓虹博士进行了交流座谈。
这是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代表团第二次访问社会科学学院,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动中国研究项目的经验交流。在双边座谈中,于晓虹博士向来宾介绍了社会科学学院的学科设置以及国际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政治学系的课程设置以及在中国政府政治以及公共政策方面的研究项目。西妮德.瑞恩教授介绍了都柏林圣三一学院计划在2016年正式开设的中国研究项目,并描述该项目未来的课程设置情况和招生前景。
于晓虹博士表示,双方可以在当代中国研究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西妮德.瑞恩教授也表示非常有意愿开展中国研究项目的合作。
(郭静整理)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80582

邮箱:skxy@tsinghua.edu.cn

地址:北京海淀区清华园1号

邮编:100084

Copyright© 2002 - 2020 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